Liposonix立塑聚焦超音波溶脂,立塑價格|醫美診所
立塑,立塑價格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立塑溶脂 立塑無創溶脂 立塑超音波溶脂 立塑聚焦音波溶脂 立塑溶脂價格 立塑溶脂費用
 


HOME > 立塑溶脂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立塑溶脂

立塑溶脂是一種非侵入式的療程,非手術溶脂抽脂,不須開刀也不用麻醉,利用超音波累積熱能在脂肪,進而將脂肪破壞,由身體自然代謝!精確消除局部脂肪,治療後立即恢復正常生活,六到八週後讓您擁有令人稱羨的完美曲線。 立塑溶脂因能發揮十分精緻的雕塑效果,因此特別適合淺層、小面積的雕塑且疼痛度不高,所以不需要全身麻醉,能在病人意識清醒的條件下,讓病人清楚的指出須要消除的贅肉部位,而且經過治療的部位,因脂肪細胞被破壞了,脂肪立刻會轉化成液體狀態,所以治療部位會立刻變得較鬆軟,讓立塑治療的精準度及拿捏可以十分明確。 利用立塑溶脂傳遞的能量可永久性地破壞想除去的皮下脂肪組織,同時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增厚,可提升肌膚緊緻度,達到肌膚拉提效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