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posonix立塑聚焦超音波溶脂,立塑價格|醫美診所
立塑,立塑價格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立塑溶脂 立塑無創溶脂 立塑超音波溶脂 立塑聚焦音波溶脂 立塑溶脂價格 立塑溶脂費用
 


HOME > 立塑無創溶脂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立塑無創溶脂

立塑無創溶脂幫你對抗脂肪,免動刀瘦得漂亮!為希望以無創方式改善體形之人士帶來另一個選擇,利用高密度超聲波能量,在穿透而不傷害皮膚的情況下,直達皮下脂肪層,溶解脂肪。 立塑無創溶脂非侵入性、非手術溶脂,僅需一次治療,每次治療僅需一小時,治療後立即恢復正常生活,依個人需求雕塑絕美曲線,六至八週後輕鬆換上小一號衣褲。若是脂肪厚度較嚴重者,可在2個月後再進行第二次治療。可應用於腹部、側腹部、大腿與臀部等區域,並且能捏出2.5公分以上的脂肪的人,都非常適合使用。 利用高密度超聲波能量,在穿透而不傷害皮膚的情況下,跳過了表皮與真皮層,直達皮下脂肪層,高能量可以在1秒內將皮下脂肪迅速加熱,所產生的熱能可用於破壞皮下脂肪細胞,,達到永久性的破壞及去除。並同時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增生,發揮緊膚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