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posonix立塑聚焦超音波溶脂,立塑價格|醫美診所
立塑,立塑價格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立塑溶脂 立塑無創溶脂 立塑超音波溶脂 立塑聚焦音波溶脂 立塑溶脂價格 立塑溶脂費用
 


HOME > 立塑超音波溶脂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立塑超音波溶脂

追求完美身材,想要擁有陽光般的腹部限條、腰部曲線,這些都可以透過立塑超音波溶脂來解決,卻沒有傳統抽脂的疼痛感與恢復期,輕鬆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。 市面上有多種聲稱利用超聲波消脂的儀器,但使用的多是低密度、低頻率或無聚焦功能的超聲波,效用較低,需要多次治療,而效果不能預期。立塑超音波溶脂則利用高密度超聲波能量,在穿透而不傷害皮膚的情況下,直達皮下脂肪層,溶解脂肪,並同時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增生,發揮緊膚作用。 如果你想擁有好身材,又不想開刀動手術,連打針都不考慮的話,那麼,立塑超音波溶脂就是你最好的選擇了。成功瘦身擁有自信的體外曲線,精雕完美身材,不怕身材走樣,超音波溶脂體雕技術,重塑肌肉線條、迷人瘦身曲線身形更完美!